工作

[2005.07.21 06:36pm]

我现在负责工作A,另一个同事负责工作B。
昨天,我的senior问我要不要做工作B。
(因为之前我告诉她,现在的工作很闲,不是我想做的)
我告诉她不要,因为A和B的工作其实差不多一样,
而且因为现在在赶工,所以既然我们比较熟悉自己的工作,就做自己的工作吧。
换来换去反而影响进度。
。。。。

今天我的project leader问我的senior,是不是由我负责工作B。
然后,我的senior回答说,她问了我,可是我不要。

。。。。。。。。
听到这里,我只好出声了,表达为什么我不要做的原因。
如果另一个同事来不及把工作做好,我当然会帮忙。
可是,以现在的情况来说,当然是各自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啊。
我只是有点无奈,怎么我的senior听了我说的,可是传达出去的不是真正的意思。

其实她常常如此。
我是这么告诉她,可是她总是自己诠译成自己的意思。
很多人也是如此。
有时候,真不想多说。
因为别人会自以为是的对你所说的话加盐加醋。
可是,即使你不说,别人也还是可以无中生有。 -- 无奈 -- 

不过,不管它了~~~ 做自己要做的就好。
还好她不是我的上司呢~~呵~~
不然,她永远不知道我这个下属要的是什么,能力在哪里,缺乏什么技能。
希望我的上司是明智的。。。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