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自由

--- 讨好 ---
有时候,讨好一个人真的很累。
可是,你在乎他,你不想他不开心。
只是,为了让他开心,自己又得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虽然无所谓,只是有时候真的觉得很麻烦,有点累。
只是,有些人是你一辈子也脱离不了关系。
你得一辈子让他开心。
只是,大家的想法不一样。。。
只是,我还是得讨好他,也心甘情愿的讨好他。。。

--- 自由 ---
曾几何时很向往自由。
后来发现了,我永远不会有那个自由。
因为我太多牵挂了,许多这一辈子也放不下的牵挂。
有时候,想自己一个人离开这个地方。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那个时候,可以真正的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真正的过我想要过的生活。
只是,后来发现,这一辈子也不能奢望这样的自由。
因为,我选择了自己所爱的人 。。。 
只要有他们在的一天,我还是无法潇洒的离开。
自由与亲人,我想我还是会选择亲人吧。。。
什么时候可能做到四大皆空呢?呵~~

1 comments:

  1. 既然是心甘情願的﹐就不要用討好這個詞嘛。。。
    感覺好像故意這樣做似的。。。
    如果真的是心甘情願﹐就不會覺得累﹐也不會 覺得麻煩了吧。。。
    呵呵。。。要做到真的心甘情願也不容易。。。

    我也嚮往。。。只是我也無法拋下這裡的一切﹐自己一個人生活。。。
    好像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噢。。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