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琴

星期六晚上,吃过火锅之后,阿姨与姨丈去我家坐坐.
因为姨丈去studio回来,所以就把他的keyboard也带来我家了.

姨丈就教我们玩玩...
那天总共学了三首歌: Country Road,茉莉花,还有<大长今>的希望.
不看琴谱,我真的不记得那些键,尤其是 chords,总是忘记.
记忆力真的衰退了,其实那些歌都是蛮简单的,chords也是那几个罢了,可是我就是一直忘记. 呵~~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弹钢琴的感觉,觉得音质会比较好,而且弹起来也比较舒服.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自己买一架钢琴呢...:p
当然,keyboard能做许多不同的音效,有许多不同的乐器声音,而且还可以把歌录起来.
看姨丈弹琴的时候,一直在换那些effects,还真忙.呵~~
以后多去姨丈家练习才行,不然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了.呵~~

2 comments:

  1. 哈。。我手指短。。唔唔唔:(

    ReplyDelete
  2. To ahhong:

    哈哈~~手指短应该没关系吧。
    我一些朋友的手指也蛮短的,可是还是可以弹到一手好琴~
    有机会的话,去玩玩看,真的蛮不错~~ 呵~~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