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底火锅

几乎是两年前,与阿姨和父母去这间火锅店尝尝粥底火锅,觉得还不错.
星期六晚上,又和阿姨和父母去这间火锅店,还好还找到这家店.

我依然忘记拍照.... 等我放了所有的肉进去瓦煲里才想起要拍照.呵~~
这是粥与肉都熟了,大家开动之前,我先拍一张照片.
不过,好像看到的都是白白的而已.:p
steamboat
这是我的食物,有鱼肉`猪肉丸`肉类的料`水饺等等.
steamboat
至于蔬菜,反而不是很多.呵~~
觉得还不错啦,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清汤火锅,比较甜吧.
这个粥弄得蛮稀的,所以不会吃到很饱.

7 comments:

  1. 这间店在那里?

    好像很好吃,不然你也不会再关顾了。

    ReplyDelete
  2. 哈。。嗯。。很好吃的样子喔。。
    没什么菜。。不是会吃到很腻?

    ReplyDelete
  3. 好像很好吃~ 不過我沒有吃過!~
    已經吃素了,更加沒有機會嘗試了!
    下次要來個素的粥底火鍋^^

    ReplyDelete
  4. 好吃.....我一直想去
    没有机会...

    ReplyDelete
  5. To keric:
    这间店是在巴生Bukit Tinggi,Tesco附近。
    嗯,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啦,只是因为靠近我家。加上去过几家尝试粥底火锅,都不那么好吃。

    To ahhong:
    呵~~如果菜多一些会更好。
    不过,那些‘料’都不会很腻,而且分量也不多啦。我们7个人叫5份,不吃面的时候,我还吃不饱呢。(不过,其他人都说很饱):p

    To moon:
    我听朋友说,他们试过外带那个粥底,然后自己准备材料,在家自己吃。
    或许你也可以尝试啊。。。。^_^
    素的火锅应该也很不错吧。。。。

    To 3:
    现在好像很多地方都有火锅店哦,尤其是新的发展区,好像都看到好几家的。
    而且多了许多不同口味的。之前尝试过‘豆奶口味‘的,不过我不喜欢。也可能是那家做得不好啦。:p

    ReplyDelete
  6. 謝謝你的意見。
    素火鍋還蠻容易準備的。
    粥底火鍋應該比較難,不過也要找個時間試看看咯~ 呵呵~~

    ReplyDelete
  7. To moon:

    其实你也可以尝试自己准备那个粥底吧。
    之前吃过一次,他们的粥就像普通的粥一样,也蛮好吃的,白白滑滑的。
    这间店的粥就比较稀,其实也没什么吃到粥的感觉,有点像碎碎的米那样。
    可以试试自己弄一锅粥底火锅哦。。。^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