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之所以想换新的界面,其实本来是为了另一个部落格 --- My Learning Path in Software Development
因为之前所用的背景颜色好像很难看到coding。。。。
所以就去找新的Template了。

昨天晚上一直在找Blogger Template,觉得这个FinalSense的template还蛮不错的。
只是,要加Page Elements的时候,好像有些排版不是那么正确。
就像那个title那里的site description也被图片挡着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去调正呢。
还有一个不喜欢原来Blogger Template的原因就是,文字显示的宽度很小。
每次写字时,都要顾虑到一个句子不能太长。
可是,才10多个字就要用新的一行还挺怪的。呵~~

而且,我也是喜欢常常更换新鲜感的人。。。。 哈哈~~
喜欢焕然一新的感觉。
其实,白色背景通常都不会在我的选择范围内。。。:p
我比较喜欢深色背景。呵~~
不过,在选template的时候,也尽量选择简洁的界面,希望网页load得快一些。
而且,白色背景应该也比较会有亮丽的感觉吧。

10 comments:

  1. 我喜欢这界面
    有咖啡的味道 ,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界面真的很简约又清新,喜欢啊。
    我也要去找适合的界面。
    我需要一些比较宽的,因为我的照片都很大啊。^^
    谢谢你的好介绍啊。

    ReplyDelete
  3. 这个介面漂亮!
    有空我也要换衣服了

    ReplyDelete
  4. got lots of nice templates at finalsense.

    ReplyDelete
  5. To yenjai:

    哈哈~~我一直看到你写‘有咖哩的味道‘,
    就觉得奇怪怎么会是咖哩。
    原来是‘咖啡’,我看错了。哈哈~~
    (眼睛还是思路有问题了 :p)

    To chenboon:
    对啊,content的地方太窄了,所以很多照片也要缩小。
    期待你的新界面哦~~^_^

    To bpchia:
    呵~~ 简单就是美,简单的东西果然还蛮受用的哦。呵~~
    有空要看看你的新衣裳哦~~^_^

    To chan:
    嗯。。。 FinalSense还真是有蛮多漂亮的templates。只是,我不知道是否适用于Blogcharm呢。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漂亮。。。很清新的感觉。。。8〉

    ReplyDelete
  9. yeah, i change my design once in a while too...i love freshness as well

    this template is nice...my inspiration!

    ReplyDelete
  10. To jeannie:
    呵~~原来简单的白色总是会给人清新地感觉.
    在想,下次做UI design,也许可以考虑这样的界面.呵~~

    To eric:
    Yeah, I like the freshness too.
    I like your blog design "simple" last time. ^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