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 vs 职业女性

今天老公去加班,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像家庭主妇那样。
早上煮早餐给老公吃,然后看着他驾车离开家。
之后就稍微收拾`整理一下,然后晚上等老公回来,准备晚餐。
觉得今天好像是主妇的一天。呵~~

做家庭主妇,我还很不称职。
持家`打扫`膳食`处理帐务之类等等,我都做得不够。
偶尔过一天这样的日子还好,如果长期如此,也许我会觉得闷。

至于职业女性,我又觉得自己不能完全当个只是顾着事业的女生。
我不完全没有事业心,可是也没有真的想做到很高的职位。
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罢了。
当然,也需要钱来维持家里的开支与满足自己的欲望。:p

我想,我会希望可以在这两者之间取得一个平衡点。
对我而言,家庭毕竟比较重要。
可是,我又还是想拥有自己的工作/事业。
如果能够兼顾家庭与事业,
做好家庭主妇与职业女性的任务,那就最好了。^_^
所以,要多多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
学习在持家,工作与休闲娱乐方面都取得平衡就好了。

2 comments:

  1. 我太太还在找这平衡点呢。。。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你太太也真不简单,因为还要照顾孩子。

    现在的我在想,我还不能找到这个平衡点,怎么可能去照顾孩子呢?
    有了孩子,并不只是去照顾他们那么简单吧,还要多加心思与考虑,对吗?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