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个日子,因为是我的生日日期嘛。^_^
今年的5月13日,刚巧又是母亲节。
而且,也是我结婚第一周年。
朋友说,这一天是3 In 1的日子。呵~~

不过,因为妈妈在家乡,所以没有庆祝母亲节。
至于生日,好像年纪大了,对它也没有特别的感觉了。
小时候,生日前还会觉得有点兴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现在真的觉得它与平时的日子无异,不过本来就是没差别嘛。呵~~
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其实生日是母亲受难日,所以不应该庆祝生日,
而是应该与母亲一起度过,对她表达感恩之意。
虽然蛮认同他说关于母亲受难日的意义,只是庆生,也许就是庆祝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吧。
不过我想,也是趁机庆祝,热闹一番,或是与家人`朋友聚会一下的日子吧。

至于结婚周年,其实也没有特别的感觉。呵~~
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轻松自在的,每一天都是很完美的一天。
所以,周年纪念日`情人节,对我而言好像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好啦,又一次应证了我符合金牛座的特性 -- 实际 + 不浪漫。呵~~
我比较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刻,两个人可以交心,真心相爱,那就已经很甜蜜了。
所以,每一刻都可以是在庆祝。 ^_^
我一直很喜欢这句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可以两个人手牵手,一直到老,对我而言,那是最浪漫的了。^_^

9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wish u all he best...
    although i had said this to u in my sms, but then still need to put here, just a wish to u... 8>...
    hmmm.. for me, mother's day is a day to celebrate, because i feel that actually children is a gift from God to human~~ we celebrate for the mummy because she got the gift and she treated us very good since we were baby~~~ 8>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对。 能够经常握他的手来过马路、走天桥, 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了

    ReplyDelete
  3.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一輩子都要一起手牽手呀!
    :)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happy anniversary
    happy mother's day

    :)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5. 你是金牛座的喔
    送上一份迟来的祝福:快乐+健康

    同意金牛的性格是很实际的
    也不浪漫,可不是件不好的事情啊。

    感觉这一天真很有意义
    可以和你心爱的人一起过已经很幸福了
    知足常乐^^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
    两个人牵手。。牵着牵着就会变成三个人牵手^^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的祝福。
    嗯,两个人可以甘苦与共,手牵着手,的确是件幸福的事情。
    希望大家也幸福哦~~ ^_^

    ReplyDelete
  8.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平安、健康!
    还有,祝你和你的另一半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9. To chenboon: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你幸福哦~~~^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