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与下雨天

umbrella

小孩与雨伞

早上来上班的时候,路上一直都下着雨。
来到公司时,唯有拿雨伞走进来。
看到一个母亲和一个小男孩,大概3`4岁吧,从车上走下来。
然后那个母亲就跑去她要去的building,然后在那里等待她的儿子。
可是那小男孩不敢走,就自己站在那里要哭的样子。
可能是那小男孩有戴帽子,所以那个母亲就比较不担心小孩吧。

我想了一下,是不是那个母亲要训练小孩呢?
如果我去帮忙,是否打扰了那个母亲的计划呢?
不过,当我走到小孩身边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很难忍心将小孩放置在雨中,而且他还在害怕中的。
所以,就告诉他说我带他过去妈妈哪里。
他还很可爱地看了我一下,然后就自动牵着我的手,慢慢走过去。
我的手拿着手提电脑,其实很不方便牵他,可是他还是觉得牵手比较有安全感吧。
我想,他应该是怕跌倒吧,因为他看到水潭的时候会小心翼翼踏过去。
送到他去妈妈身边时,妈妈叫他跟我道谢,他还很可爱地说'thank you'。
呵~~

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被他牵着手时,真的会有一种被信任的感觉。:p
我一向来都没有照顾小孩的经验,最常看顾的小孩现在就算是我那小外甥了。

7 comments:

  1. 给孩子握着你的手, 是很棒的感觉
    你觉得他完全信任你, 这世界就靠你带领他去走
    没有什么感觉比这更棒

    ReplyDelete
  2. 握著小孩的手是很開心的
    他們的手小小的,很可愛^^

    你好,第一次來,請多指教^^

    ReplyDelete
  3. 哈哈。。没错。。没错。。我也很喜欢牵着小朋友的小手。。^^
    就是那种被信赖,被依靠的感觉超棒的。。^^

    ReplyDelete
  4. 我比较向往回家时,
    小孩跑前来抱紧你~

    可是,
    那位妈妈怎么可以下雨天,
    放小孩自己走涅?

    ReplyDelete
  5. 哈哈。。我还没有这种感觉喔。。。
    有待加强^^

    ReplyDelete
  6. To yenjai,00:

    嗯。。那感觉真的很好。
    是被信任与依赖的感觉哦。。。^_^

    To 夏娃:
    欢迎光临寒舍~~~
    对哦,小小的手再加上无瑕的眼神,
    真是会被他们电到。哈哈~~

    To baby:
    欢迎参观我的部落格哦~~~
    嗯,我还没试过小孩跑来抱紧我。。。
    我想,那感觉也会是很棒吧。
    其实,只要和小孩在一起,或是看着小孩,
    感觉都会很开心哦?^_^

    对哦,我也有点奇怪怎么那妈妈会这么放心。
    虽然距离不远,可是还是要过马路,如果有车或是有坏人的话,还是蛮危险的。

    To ahhong:
    呵~~感觉这东西需要加强啊?:p
    也许等你做爸爸的时候就会像yenjai那样了。。。^_^

    ReplyDelete
  7. 这阿洪的要求可能相当高, 没有那么快结婚的 ^-^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