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运动 = 无价

同事在白板上记录我们买羽球`租球场的钱:
shutter cock - RM48 (paid by...)
tennis court - RM12 (paid by...)
badminton court - RM12 (paid by...)
老板加了一项:
good exercise - priceless

昨晚与同事去打羽球,打了两个小时,感觉真的很好。呵~~
这里的羽球场都很难租,我们等了一个多月才有机会再租到球场。
昨晚去运动一下,流了满身的臭汗,手脚都酸了,不过真的很舒服。
去运动的感觉真的很好,突然觉得整个人都放松了。
如果每天只是坐在办公室里,头脑想的都是那些程式,偶尔去活动活动让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下来,
而不会紧绷绷,也不会觉得纳闷。
昨天工作的进展有点不顺利,觉得有点纳闷,去活动一下真的可以让自己充一充电。 ^_^

今天早上,同事打算去租整个月的球场。
如果租到的话,那下个月我们就可以每个星期都去打球了。呵~~
只是,有点苦了我的老公,因为他要等我等到很晚才能回家。:p

4 comments:

  1. 羽球, 是非常便宜的运动了
    你两个小时下来, 花的钱应该不上 RM28 吧?
    两小时的保龄球。。。
    两小时的高尔夫球。。。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嗯,打羽球真的还算便宜吧.
    我们公司附近的羽球场租金才一个小时RM12,算是很便宜的吧.而且还那么多人一起打.呵~~

    我之前去Driving Range打高尔夫球,50粒球才RM3.50罢了.呵~~当然,如果是正式打的,只是会员费都已经超贵了吧?:p

    ReplyDelete
  3. 还是打篮球好,到外面不用钱,只是有时挤了点-.-
    也许我以后上了年纪也会想打羽毛球,GOLF.
    当然不是说你们上了年纪^^

    ReplyDelete
  4. To suwan:

    呵~~ 也对啦,打篮球更便宜。
    我公司附近就有篮球场了,之前我们也常常去打,不过之后就懒惰了。
    还是比较喜欢打羽球。呵~~

    上了年纪打高尔夫球好像真的蛮不错~~
    哈~~不要紧啦,我也差不多上年纪了啦。。。: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