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女性?

今天与同事聊天,聊到一些他们认为女生应该都会这样的特性,
而我却不认为如此,或是我不是如此。

1. 当你的偶像与另一个你讨厌的女明星谈恋爱,你会连你的偶像也一起讨厌,因为你觉得他没有品味。
或是当你知道你的偶像的私生活很糟糕,你也会讨厌他。

2. 女生喜欢买名牌衣服,或是喜欢打扮,一百元一件衣服算是普通的。

3. 女生喜欢比较。
当你在一群喜欢打扮的女生堆里,比输了,那你下次就会再接再厉去打扮自己。

4. 女生看球是因为看帅哥。

---------------------------------
我的看法:
1. 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唱歌好听,或是他有才华,或是他踢球很好。
他的私生活如何,与我无关吧。
品德好,会增加我对他的印象分。可是品德不好,也无妨,因为我是欣赏他的技能和才华,并不是他的为人。
至于他和谁谈恋爱,更加与我无关。

2 & 3.
呵,谈到服装`打扮,我真的不在行。
而且,我真的不舍得花钱在这方面。是我太吝啬吧。:p
更加不会与别人比较,因为这本来就不是我会在意的地方。
从小到大,在穿着`打扮方面,我就属于很差的了,很多时候都是朋友帮我打扮的。
可能是这方面的‘感觉’太迟钝了吧。呵~~

4. 对于这个, 我更持有反对的看法。
运动员里面好像也没很多帅哥吧?
尤其是看足球赛的时候,根本就看不到他们的样子,只是看到他们在追球而已嘛。
如果我要欣赏帅哥,我看电影就好了嘛~~

我有个同事常常会觉得女生是这样`那样的,我常常要纠正他的想法。呵~~
是我不属于典型女生的类型,还是他们以为错误了呢?
呵~~ 不过也无所谓啦,本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性与想法。
只是,有时候不太喜欢一些男生会认为一些特性当成是全部女生理所当然的所有的。:p

8 comments:

  1. 你的回答和一般人不同哦
    尤其是第一项偶像的.
    呵呵,如果是我,我就非常的不爽咯~因为是我讨厌的男星
    不過我是男的,典型男性>.<

    ReplyDelete
  2. To suwan:

    呵~~ 你那么说,好像我很不正常似的。:p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過我反而認同kaka所說的!只要是好聽的歌,都OK!其他的,不管它呢!衣著反面好像很相似,因爲我們是金牛座的!呵呵~~

    ReplyDelete
  4. To moon:

    嗯。。。 可能金牛座都比较‘实际’吧。
    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也觉得你太标准金牛座了
    可以颁奖给你
    ‘模范金牛座’ ,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只是有点固执和有点吝啬而已嘛。。。:p

    ReplyDelete
  7. 非也非也!kaka不但非常固執,而且還非常執著,不會變通,為人不圓滑.
    再說,沒有一件事是規定一定是男生或一定是女生去做的.不過,很多人都會有那種想法.想說女生一定不看球,就算看也只是看帥哥.若他這樣想,那他不是看不起自己,就是看不起異性了.不過,我想主因是--他無知.

    ReplyDelete
  8. To hoong:
    呵~~ 你也‘踩’得蛮凶的哦。:P
    好吧,就看看什么时候我可以变得不这么执著,会变通且变得圆滑一些吧。
    只是,既要保有纯真又要圆滑还挺难的嘛~~
    (在思考中.....)

    嗯,虽说不应该区分性别,不过还是有许多人会这样。乱丢垃圾很不应该,可是还是许多人会这样。。。 难怪那么多人说,我们的社会生病了。只是,什么时候它是健康的呢?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