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肉饼

煎肉饼
煎肉饼

今天凌晨12点过后,我在准备今天的午餐。
刚好冰箱还剩下一些猪肉碎,就弄了这道菜,当作他的生日礼物。
哈哈~~反正他的生日,什么都可以当成是礼物,当作庆祝了。:p

这是我第一次煎这个肉饼。
之前都是老公在煎,我在偷师罢了。:p

材料
猪肉碎 `鸡蛋

调味料
酱油`盐`薯粉`麻油
(如果不喜欢麻油的味道,千万别放)

做法
1)帮猪肉碎按摩一下,嚼感应该会比较好吧。(胡乱推测的)
2)把鸡蛋打进猪肉碎中,再按摩一下。
3)然后加入调味料,再按摩。
4)之后就可以下锅去煎了。

很简单的做法吧。
我都是只会简单的菜肴罢了。呵~~

6 comments:

  1. 哈。。会做就好。。。
    想必老工也开心咯^^

    ReplyDelete
  2. To ahhong:

    哈哈~~可能吧。
    教会我之后,他就不需要做了嘛。。。 :p

    ReplyDelete
  3. 好久没吃过妈妈的菜了,
    好怀念哦~

    你的老公有什么评语?

    ReplyDelete
  4. To baby:

    哈哈~~他就是不喜欢麻油的味道啦。
    除此之外,还好吧。:p

    对哦,妈妈煮的菜还是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5. 弄法很简单啊!
    回家试试.
    P.S:很甜蜜的家!

    ReplyDelete
  6. To Koalasei:

    欢迎光临~~~^_^
    嗯,这真的很容易做,而且也不多工。
    我也只会做这些简简单单的,而且省时嘛~~: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