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表现评估

公司每年都会有两次表现评估,
而这次的评估之后,就会决定今年的加薪与花红的幅度。

这次有三个seniors个别评估我的表现。
嗯,基本上,他们对我的表现都还蛮满意的吧。
说得我也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我并不觉得自己那么好。
在技术上,我总觉得自己很不足。
在沟通上,普通聊天`讨论还好,不过在公式化的沟通方面就不是很强了。
其实,是他们的要求不高,还是我自己太苛刻了呢?
还是其实他们并不是很懂我的表现是怎样的。。。 :p
对一个进入公司不到两年的员工来说,也许这样的表现尚算可以。
可是,对一个已经工作5`6年的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其实还蛮不足的。

不过,上司的要求不苛刻也是好的,至少加薪方面应该就不会太刻薄啦。呵~~
而且,别人对我要求太苛刻的时候,我会觉得压力太重,很辛苦。
自己给压力自己,反而觉得还好。
最近一年多吧,也一直在忙着多个projects。
也没有好好地`静静地想一想自己要怎么去提升自己,只是稍微想一想罢了。
继续加油吧~~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