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餐

今天是老公的农历生日,所以我们就去庆祝一下,点了这个‘生日餐’。
呵~~ 其实,我们常常都会去KFC吃几乎同样的套餐,也没有特别庆祝啦。:p
唯一不同的是,今天我为KFC套餐拍了照片。

这是我们点的Dinner Plate,original flavour.
我喜欢吃原味的炸鸡,还有就是那个面包。呵~~
KFC Dinner Plate
这是老公喜欢吃的whipped potato,好像不是很美哦。:p
KFC Whipped Potato

6 comments:

  1. 熟悉的套餐,
    只是每次我去KFC都是点2塊鸡肉的,
    3塊太饱了,吃不下...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蛮享受的喔^^

    ReplyDelete
  3. To bpchia:

    两个人吃3块鸡肉,会很多哦?
    我通常都吃一块而已,我老公吃两块,再加薯泥。呵~~

    ReplyDelete
  4. To ahhong:

    呵~~ 的确蛮享受的。
    不过,我们常常都这么吃啦,其实与生日也没什么关系。:p

    ReplyDelete
  5. lao gong?

    you married already? when was that?

    ReplyDelete
  6. To eric:

    Yeah, I have registered last year, going to be one year anniversary soon. ^_^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