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餐 - Secret Recipe

5月8日是老公的阳历生日,所以我们又趁机去庆祝一番。
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晚餐。

老公点了Roasted Chicken with Turmeric Sauce的套餐。
不过,他几乎吃完了,我才想起,我忘记拍照。:p

我点了这个Beef Lasagne
我蛮喜欢Secret Recipelasagne,觉得还蛮好吃的。
还有一个面包(bun), 不过我吃了才想起要拍照。哈哈~~
那个面包也很好吃,比KFC的bun好吃很多。呵~~
我好像比较喜欢吃配菜甚于主菜。 :p
Lasagne @ Secret Recipe

老公点的套餐还有包括这个brownies walnut
以前吃那个brownies,觉得很好吃的。
可是这个觉得好像蛮差的,我觉得好像‘胶胶’的感觉。
巧克力就还是很香浓。
老公就觉得这很不错。
Brownies @ Secret Recipe

好像很久没拍过照片了,就拍一张。^_^
Me @ Secret Recipe

4 comments:

  1. 刚巧
    我今天才想, 好像好久没有看见梦姑娘的照片了
    印象开始模糊了
    哈哈
    谢谢

    ReplyDelete
  2. To yenjai:

    呵~~我也是突然觉得自己很久没有拍照了。
    最近都喜欢拍‘物体’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很奇怪
    我们都在吧生谷, 却从来没有遇见你, 哈哈

    ReplyDelete
  4. To yenjai:

    呵~~ 可能是我懒惰,少出去,所以很少碰到吧。因为我也是很少碰到我的朋友,也许是我真的很少出门,或是我都没去那些比较大型的shopping mall吧。:p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