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庆祝

今天同事为我庆祝生日.
因为我的生日在星期日,所以也没想到他们还会帮我庆祝.

今天一直在忙着做project,想尽量在放工之前完成一个任务.
大概下午5点,我去pantry倒水,脑海里还在想着程式的问题.
我的senior就叫我过去,说要问我东西.
可是拖了很久,都还没问到.
我很想告诉他,不如你想清楚了再叫我.呵~~
后来,他说要问我关于另一个程式设计的问题.(而且那是不重要的)
我就告诉他,我的脑海里在想着另一个程式,而且那个比较赶,就说我等一下再来找他.
然后,他又叫我把问题说出来,他帮我一起想...(觉得他真的很烦...哈哈~~)
刚好这个时候,老板叫他去开会. yeah~~真好,我可以趁机溜走.哈哈~~
后来,老板也叫我一起开会.
在想,怎么突然在这个时候开会呢?快放工了,而且我想把我的工作做完啦~~~

进到我工作的conference room,怎么灯都熄了?
呵~~看到那个老板不怀好意的站在那里,原来~~~
他们买了几块小蛋糕为我庆祝生日.
还真的蛮感动的. 人老了,很容易就会感动. ^_^

这是他们买的蛋糕. 中间那块是carrot cake,那很好吃.
其它的是brownies和coffee cake.
Birthday Cakes
这是我的老板在我的便条纸上'替我'写的'日记'.
My Dear Diary
读得还蛮吃力的....也真亏那无聊的家伙有心思去想出错误的字眼.<晕>

4 comments:

  1. 哈哈。。有心的同事喔。。
    生日快乐咯。。

    ReplyDelete
  2. 是13号还是20号生日?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To ahhong:
    呵~~ 是啰,还蛮感动的。:p
    谢谢~~~

    To suwan:
    呵~~ 我也是13号生日~~~
    谢啦~~

    To yenjai:
    哈哈~~我也觉得那卡很不错。
    还蛮难想错别字的哦。。。。

    ReplyDelete

Powered by Blogger.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